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亿豪竹制品有限公司

竹木制品、建材(不含危化品及易燃易爆品)的销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亭亭
  • 电话:15588774199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漏粪板的选用标准
新闻中心
漏粪板的选用标准
发布时间:2021-03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漏粪板设计科学、合理,复合材料漏粪板板面平整光洁,孔洞的边角呈圆弧状、上小下大为梯形,不伤畜禽;漏粪效果好,基本不用水冲洗,即节省人力,又节约水资源,无形中为养殖户降低生产成本。

2、漏粪板的使用是非常有必要的,因为漏粪板不仅是改善了养殖场所的环境,还和牲畜的健康息息相关。因此在使用漏粪板时,需要进行定时的清洗和消毒,这样对牲畜的生存是非常有利的。

3、我们在选用漏粪板的时候需要看看平整度,这会直接影响漏粪效果;漏粪板表面不易太光滑,避免牲畜打滑;除此之外还要看漏粪板的承重能力,简单直接的检测方式是一吨重的水泥制品放在漏粪板上静压12小时,中心位置下降高度≤1.0cm且无裂痕既是合格的。

漏粪板的出现对养殖场来说是一项福音,可以减轻养殖户的工作压力,不仅可以改善养殖场所的环境,也能为牲畜创造良好的进食条件,工作人员在清理的时候,也非常的方便。